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温州肯恩大学理工学院生物系主任Aloysius Wong一行来访我院
2022-09-30 14:30 李茹嘉    (点击:)


9月30日下午,温州肯恩大学理工学院生物系主任Aloysius Wong、生物技术研究生项目负责人Yunqi Zhao、生物专业科研教授Siew Who Choo、院长助理叶琼等一行来访我院访问交流。学院执行院长郑晓群、副院长关万春、生物技术专业负责人李伟、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系主任陈晓明等参与了交流。



郑晓群院长代表学院对生物系主任Aloysius Wong一行的来访表示感谢与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方面概况。Aloysius Wong主任介绍了温州肯恩大学理工学院的发展概况、招生情况、研究生课程以及师资队伍。双方就生物专业人才培养、科研发展和教学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

为加强院院合作,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互补,我院与温州肯恩大学理工学院经协商达成合作协议,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书并合影留念。会后,大家实地参观了我校生物医药科研大楼实验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