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2-10-18 08:06 施孟如    (点击:)


 为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项目质量,1014日中午,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在生物医药科研大楼A702召开会议由黄海山院长主持。

黄院长近5年学院的国自然申报及立项情况进行回顾,分析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及资助日益严峻的趋势,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指出学院申报存在的困难与不足,对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希望各位老师立足本学院的优势专业,结合本学院的情况,认真准备,积极申报,确保学院国家基金持续发展。


 

       各位青年教师分享和交流去年申请国基金的成功经验及失败原因,结合评审专家意见及自身科研情况,对2023年度国基金申请进行规划和调整黄院长予以中肯的指导意见与会教师带来许多启发和指导,大家受益匪浅。最后,黄院长传达了学院申报组织工作重点为“稳数量、提质量”的要求,请各位老师做好充分准备,尽早完成标书初稿,学院将邀请院内外专家进行指导评阅,以期提高标书整体质量。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学院领导及科研人员对国自然基金高度关注。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2023年度国自然申报工作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