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22•医学技术前沿暨检验医学国际会议开幕式隆重举行
2022-11-19 09:46 文|朱可越 沈哲 图|蔡强军 夏天天    (点击:)


11月18日上午,2022•医学技术前沿暨检验医学国际会议开幕式在生物医药科研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温州医科大学人事处处长楼永良教授,丁春明教授、方合志教授,医学技术学科各方向带头人及骨干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开幕式由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郑晓群教授主持。




温州医科大学校长李校堃院士致欢迎辞,对本次会议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能够通过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的交流与研讨,推进医学技术学科的发展。



大会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徐国良院士、浙江大学崔儒涛教授、美国匹兹堡大学张林教授,丽水中心医院纪建松教授,温州医科大学周翔天教授做主旨报告,并就报告相关内容与观众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




 


为顺应国家大健康战略需求,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本次会议以“医学技术进展及转化”为主题,另设肿瘤精准医学论坛、感染与免疫论坛、遗传与代谢论坛以及研究生论坛四个分论坛,在接下来的两天会议中,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克利夫兰州立大学、印第安那大学、国家肝癌科学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昆明医科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二十余位知名专家,以及我院八位博士、硕士研究生将带来精彩的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