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22 · 医学技术前沿暨检验医学国际会议---研究生分论坛顺利举行
2022-11-20 22:04     (点击:)


11月19日下午,2022 · 医学技术前沿暨检验医学国际会议---研究生分论坛在生物医药科研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黄海山副院长、李科伟、王刚林、王伍、徐亮、侯佩佩等评委老师、参赛选手以及150多位来自不同学校的研究生线上线下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黄海山副院长为本次研究生分论坛开场致辞,他指出:今年是第一年在检验医学国际会议下开设研究生分论坛,希望同学们能够借此平台开拓科研视野,进行国际交流,培养科研思维,不断提升科研素质。



此次比赛共由8位参赛选手线上线下共同参与,用英文或中文报告的方式,根据自身的研究进展与最新成果进行专题汇报。5位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选手的汇报内容进行逐一提问,结合选手的汇报内容与回答情况综合评分。柯善文同学用英文汇报的《靶向BCMA的TRuC-T BiTEs(sNKG2D-antiCD3)治疗多发性骨髓瘤的临床前研究(The Preclinical Study of TRuC-T BiTEs (sNKG2D-antiCD3) Targeting BCMA for the Treatment of Multiple Myeloma)》得到在场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特等奖,李晟恺、孙宁、王广泽获一等奖,汪洋、姚卓成、张婧、朱涛辉荣获二等奖。



评委为同学们做了大量的科研工作感到高兴,同时也提出几点注意事项在科研工作中不仅要做好导师给的课题,也需要认真思考课题的来源,要解决哪种科研问题;二是在汇报环节和ppt制作上要注意照顾不同听众,注意汇报的层次感等。

选手们的精彩汇报和评委们的精彩点评为本次研究生分论坛,也为2022 · 医学技术前沿暨检验医学国际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