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获评浙江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各1篇
2023-01-08 20:00     (点击:)


近日,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公布了2021年度浙江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院博士研究生刘明获评我校唯一一篇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除浙大外,仅有5所高校各获一篇,我校已连续3年未获该项荣誉;硕士研究生王丹婷获评浙江省优秀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全校共4篇。

博士生刘明博士期间的研究内容以《细胞骨架调节蛋白WAVE2对小鼠T细胞自稳态调控的作用及其机制研究(WAVE2 suppresses mTOR activation to maintain T cell homeostasis and prevent autoimmunity)》 为题在Science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这是我们温州医科大学的历史性突破。



近年来,我院营造浓郁科研氛围,通过制度引导,提高对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要求,培养和激发研究生的创新精神,不段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本次获评的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展现了我院研究生教育人才培养的新成果,将推动我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