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自然青年基金标书评审会
2023-01-09 12:58     (点击:)


为持续推进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国自然基金申报项目质量,2023年1月6日及1月8日上午,我院分别组织了两场线上国自然青年基金标书评审会。会议邀请楼永良教授、郑晓群执行院长、学院学术委员各位专家及经验丰富的相关科研人员对申报青年基金的标书初稿进行点评。


 

领导及专家们结合老师们的工作基础,就选题、构思、撰写、申报代码选择等方面提出了中肯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与会老师进一步拓展项目的撰写思路为老师们带来许多启发和指导,大家受益匪浅。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是学院发展的工作重点之一, 是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指标。学院将持续关注国自然申报工作,后续将邀请院内外专家进行进一步指导评阅,以期提高标书整体质量。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2023年度国自然申报工作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