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中华医学会第十七次全国检验医学学术会议研究生学术论坛中荣获佳绩
2023-04-14 14:56     (点击:)



2023年3月31日—4月1日,中华医学会第十七次全国检验医学学术会议在长沙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是2023年度我国检验学界最盛大的学术会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1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围绕检验医学领域的前沿科技、新型检测方法、临床实践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我院硕士研究生王广泽(导师:顾海华教授)在大会中分享了报告,荣膺一等奖,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风采。




我院非常重视研究生培养,着重营造科研氛围,在校内通过“求真讲坛”、“学术擂台赛”等交流平台,提升研究生的科研汇报能力,增进学术交流。同时也支持鼓励研究生参加全国各类学术会,不断提升研究生各方面的能力,拓宽科研视野。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