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班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团风采 >> 正文
凝聚青春力量,激发支部活力 ----我院团委举办班级团干部“团团悦享荟”
2023-05-16 08:38 陈减粉 郭菁华 金智博  学工办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团支部活力,提升各班团干部开展班团建设的能力,更好发挥班级团支部对广大青年学生的组织凝聚作用,5月13日下午,我院团委在6A107教室开展第6期“团团悦享荟”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院团委书记吴东方、校级特色团支部代表、校级”示范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代表以及各班团干部代表。



活动伊始,全体团干部面对着鲜红的团旗,高声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充分展现了团干部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2020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班团支书郑吴晓围绕支部建设、支部成果、支部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所在支部的工作和成就,并分享了培养团支部凝聚力的实用技巧。2021医学检验技术专业4班的团支书王方昕分享了举办主题团日活动的经验,她从团日活动选题、寻找资源支持、实施开展和宣传报道等方面进行详细分享,并进行现场实际演练。



吴东方老师鼓励大家扎实学好专业,主动提升学生工作能力,在做好班团建设的过程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更有效地服务班团集体建设,实现个体发展与集体发展的统一。

最后,班级团干部们领取了团委精心准备的“团团加油包”,内含团徽、团旗、团支部建设指导文件等物资,收到这份实用又暖心的礼物,团干部们纷纷直呼“学到了,也暖到了”,他们表示从这次的“团团悦享荟”中收获很多班团建设的技巧,进一步明确班团建设的工作方向,接下来会积极利用好校院资源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团支部活动。



我院历来重视班级团支部建设,做好班团特色发展规划和凝练,引导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到学校学院“班团先锋号”暨阳光活力团支部的培育创建行动中,形成班级团支部争优创先、树立标杆的浓郁氛围。接下来,我院会持续凝聚各方力量,激发团支部活力,促进班团积极探索和打造特色班团活动品牌,充分发挥组织育人的作用。


附:

2020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班团支部:获得校先进班团集体、校级特色团支部、校级重点建设班级、校级优秀主题团日活动、院级阳光班级等称号,并获校级团支部文化创意大赛情景剧二等奖等奖项。

2021医学检验技术专业4班的团支部:连续两年获得校先进班团集体以及校重点建设班级、“强国有我,青春向党”校级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等称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