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欢送会暨廉洁从业教育
2023-06-25 08:36 文/研工办 图/陈庆煜  学研办   (点击:)


时维仲夏,万物方盛,又到了说“再见”的时候。622下午我院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欢送会在生物医药科研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执行院长郑晓群、副院长黄海山及导师代表、学研办老师、全体在温毕业生参加欢送会会议由学位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林虹主持。



会上,学院执行院长郑晓群在院长寄语环节对毕业生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和研究生阶段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即将踏入新征程的毕业生们给予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以天下为己任,在仰望星空中融入“大我”成就“小我”。第二,希望同学们以真理为依归,在面向未来中探求“未知”开启“真知”。第三,希望同学们以求真为底色,在脚踏实地中将“心动”变为“行动”。



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姚卓成同学发表毕业感言,与大家分享了他硕士期间在学习、科研、生活的美好经历,同时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送上最衷心的感谢和真挚的祝福。



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毕业分别之际,毕业生与导师代表互赠礼物表达情意。导师们上台为优秀毕业生们表彰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为导师们献上鲜花并鞠躬致谢。



学位与研工办老师们对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们开展了廉洁从业教育与科研诚信教育。林虹老师结合未来同学们在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实际情况为同学们敲醒了警钟同时引导同学们做好科研诚信。苏程老师引导毕业生们扣好走向社会的廉洁第一扣,做到慎初、慎微、慎独、慎行;要恪守廉洁诚信,懂得明辨是非。最后,在冯春林同学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誓言铮铮在报告厅久久回荡。



会上,学研办老师还就毕业离校手续办理、党团关系转接、档案邮寄等相关事宜做了详细解读。最后,欢送会在王钰同学的歌声中结尾,愿我院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筑梦杨帆,青春不散!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