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5 15:56     (点击:)



5月13日,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前往温州市“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们一同穿过时光走廊、党史教育馆、红色理想区和党群服务区等特色区域版块,以数字大屏展现了温州百年奋斗历程留下的弥足珍贵的革命史料和红色印记,让党员们沉浸式学习了党的光辉史和温州发展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在主题党日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黄小彪以“敢于创新思路,勇于担当作为”为题,从要深入学习,提高创新意识;要勤学苦练、创新工作思路;要敢于突破,提升创新能力等方面为研究生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同时鼓励研究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当下,不仅要学习好科学理论知识,而且要不断提高自己科研创新能力。




最后,全体党员前往三垟湿地“榕源”,参观习近平同志亲植榕树。在榕树旁开展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读书分享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入脑入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