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大会暨卓越研究生培养座谈会
2023-05-22 09:24 图 文/ 学位与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月16日,学院在同仁楼7A320会议室召开2023学年第二次导师大会。执行院长郑晓群、副院长黄海山以及全体研究生导师线上线下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海山主持。




黄海山介绍了2023年招生情况,并针对性提出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同时结合我院发展现状,提出了接下来招生的拟调整方向,并围绕常规工作、学术诚信、就业工作和心理问题等展开探讨。学院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林虹介绍了拟推出的卓越研究生培养的相关举措,在场导师对此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执行院长郑晓群讲话围绕“感谢”、“育人”、“安全”三个词。一是感谢。感谢各位导师对我院研究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重视,感谢各位导师对于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辛苦付出。二是协同育人。学校学院目前正处于创建双一流的重要阶段,研究生培养质量是检验学院育人成效的重要指标,需要学院与导师、学生多方协同,共同努力。三是守护安全。导师们不仅要遵守师风师德与学术诚信,更要守护学生们的安全。希望导师们在带教过程中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引导学生积极向上,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