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关于拟推荐到校级评审的202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公示
2023-04-28 16:07   学院团委   (点击:)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结合学校相关部门工作要求,学院启动202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项目申报工作

经自主申报、专家匿名评审,现根据综合评审后的结果对拟推荐到校级的课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4月28日~4月30日。

如有异议,请公示期内向我院团委反映。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577-86699897;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仁楼7A325团委办公室。



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2023年4月28日            


附件【公示 2023年检生学院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 评审结果.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