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班团支部展风采 青春奋斗争先锋——我院举办阳光班级活力团支部暨班团先锋号评选
2023-05-31 17:07 文/吴昱毅 摄/欧阳倩萍  学工办   (点击:)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及指示精神,切实增强班级团支部育人实效,选树一批先锋班团集5月26日晚,我院在旭光厅举办阳光班级活力团支部暨班团先锋号评选活动,经过前期培育、层层筛选,共有13个团支部进入现场评选,展现我院优秀团支部风采。院团委书记吴东方及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现场评委。



在评选会现场,各团支部围绕本支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志愿服务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建设、成就和未来计划进行图文并茂的PPT汇报,并带来情景剧、诗歌朗诵、合唱、舞蹈表演等各种形式的现场表演,既充分展示了各个团支部的活力风貌,也彰显了同学们积极参与班团建设并在班团建设中成长成才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现场激烈的比拼,并综合前期材料审核,最终,21级生技一班、21级医检一班、21级医检二班、22生技一班、22医检二班、22医检三班、22卫检一班和22卫检二班等团支部获得阳光班级活力团支部称号,其余参赛团支部获得阳光班级活力团支部提名奖。



班主任代表肖星星用“团结、负责、担当”几个关键词来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表现,也鼓励大家在更多的平台和场合展示团支部的优秀风采。团委书记吴东方介绍了学院关于班团建设的理念、品牌活动以及机制保障,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学院搭建的各类班团建设活动,用心用力做好特色团支部的培育创建。



本次评选从前期收集素材到决赛展示持续一个月,为各团支部提供了总结、交流、展示的平台,激发了团支部活力,促进团支部健康发展,不断提升班团支部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营造了全院团支部学习先进典型的良好氛围。



我院团委坚持以思想政治引领为核心任务,立德树人,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积极打造检生青年说、007室友寝助项目、团团悦享会、班团先锋号、百团公益等班团建设活动载体,指导团支部开展“三会一课”等规范化建设的同时积极开展特色主题团日活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