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羽毛球队获校运会季军
2023-05-22 19:00 金智涵    (点击:)


5月20日,温州医科大学第四十九届运动会教工乙组羽毛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圆满结束,我院羽毛球队获得季军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男单五个单项,采用五场三胜制。我院由楼哲丰、林刚、蔡强军、邹立林、郭琪、黄小彪、杜季梅、周燕、王金丹等9位教师组队参加比赛。



羽毛球赛小组淘汰赛中,团队成员战略性排兵布阵,团结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羽毛球队力克基础医学院、仁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小组第晋级四强。在下午的比赛中,我院又战胜了外国语学院代表队顺利。面对实力强大的机关代表队,队员们敢于扣杀、勇于拼搏,不惧强队,赛出了自己的水平和风格,最终获得季军。



赛前,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备赛,精心规划比赛期间的各项事宜。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合作,更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