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咨询会
2023-05-22 10:35 张依宁 冯申凤翔/文 汪雪妮/图    (点击:)



为向学生提供全面、准确的考研信息,助力我院学子考研,近日,我院在7AJ301召开研究生招生咨询会,会议由学院学位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林虹老师主讲。我院20级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技术、生物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咨询会。




林虹罗列了我院21、22、23届毕业生的考研上岸率及上岸学校,针对如何选择目标院校、目标专业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同时,她围绕“为什么要考本校”这一主题,从学院概况、学科地位、科研方向等方面,系统地介绍我院的研究生办学情况。她指出,考研不仅是为就业铺路,更是为开阔眼界、锻炼思维、提升思想。会议最后,林虹回答了多位学生的提问,她表示今后会向同学们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本次咨询会为考研学子提供了良好的信息交流平台,激发了学生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学生们的考研信念。卫生检验技术专业的冯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大三的学生,目前的就业形势十分严峻,而选择考研的人也越来越多,在这样的迷茫时刻,林老师的讲座使我对于未来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规划,本次讲座让我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