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班子一行赴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交流
2023-03-28 16:2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院校交流合作,近日,校人事处处长楼永良,学院执行院长郑晓群,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贤新,副院长关万春等一行11人赴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交流。



3月27日上午,楼永良处长等一行赴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交流。重庆医科大学人事处处长李建平出席交流会议,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副院长张彦教授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情况,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尹一兵教授、陈婷梅副院长、陈力副书记、陈娟副院长分别从卓越检验医师培养、产业学院建设、学生就业拓岗、学生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交流会上双方还围绕检验医师培养试验班的课程体系、核心教材、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进一步表达了深化合作的愿景和方向。交流会后,在李建平处长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重庆医科大学临床检验诊断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此次交流为我院提升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拓展了新思路和新方向,同时也为院校间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资源共享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