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共谱新篇--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
2024-03-14 13:24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创优、引领学院发展,3月5日及313,我院分别召开教工支部书记年度工作述职汇报会和2023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交流。院党委书记洪晓畅、院组织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导师楼永良、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信丰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基本情况、2023年工作进展、问题剖析、工作举措和特色品牌项目建设等方面逐一述职汇报。


院组织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导师楼永良对学生党支部汇报进行了点评:一是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抓实理论学习制度和方法,同时鼓励各支部积极探索理论学习的载体和方式;二是围绕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履行抓基层党建的主体责任,加强党支部规范性建设,加强主题党日活动的设计,推动支部人人上党课;三是注重品牌精细化建设,推动支部工作与学习生活的深度融合,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作用,为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四是注重工作总结提炼宣传,因地制宜凝练支部特色与品牌,发挥学生党员励志成才的榜样作用,讲好检生故事。


院党委书记洪晓畅对党支部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在肯定了党支部一年工作的同时,对党支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作出分析。强调,一要坚持目标导向,结合自身支部特点、党员特点,有目的、有方法地开展理论学习,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二要建立品牌内核,在凝练品牌过程中要融入理论支撑,以强有力的理论框架搭建特色品牌,持续推进支部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三要做到谋篇布局,创新党建思维,强化支部品牌建设,争取标志性成果,加强支部党员战斗力,增强支部凝聚力;四要有联动协同,各支部在开展活动时要主动对接医院、企业党支部、实习单位、导师等其他资源,做到拓展思维、延伸力量,构建多元化团队,形成党建合力。

会上,院组织员、研究生支部书记导师楼永良带领学生党支部书记重温了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