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妇女联合会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
2024-03-11 16:57 吴东方    (点击:)

  36日,我院在医药科研大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妇女联合会第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妇联执委会委员。院长郑晓群老师、院党委副书记余信丰老师、副院长楼哲丰老师、副院长黄海山老师等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妇联副主席吴东方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妇联执委会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差额方式选举朱晓宇、陈晨、李敏、杜季梅、应俊、金红蕾、洪晓畅、徐漫欢、潘亮亮、王微微(研究生)、罗添齐(本科生)为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二届执委会委员。




院党委书记洪晓畅向为筹备此次会议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院妇女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妇联工作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与党同心同行。要发挥纽带作用,凝聚全院女性师生力量,提升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是做好深入调研,精准对接需求。要着眼真问题,了解女教师在工作、学习与生活等方面的急难愁盼,列出工作清单,靶向发力,为广大的妇女同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三是激扬巾帼之志,展现“她”力量。妇女要做“小家”的最美守护者,也要做“大家”的最美建设者。把握时代脉搏、紧跟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在奋斗中实现美丽人生。

 会后,新当选的妇联执委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洪晓畅为学院妇联主席,潘亮亮、徐漫欢为学院妇联副主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