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组织架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架构
组织架构
  (点击:)

http://jsxy.wmu.edu.cn/__local/8/C4/06/81FC34B2B03E2260D31C7B134EC_F8C65B43_11D.gif?e=.gif行政系统

学院办公室 (电话:86689779

 统筹学院行政工作和党建工作。协助学院领导做好人事、后勤、财务、宣传、统战等工作;协助做好学院的发展规划和建设方案;组织起草学院各类文件、总结计划等各类文书;负责对外合作交流和接待联络工作;组织各类会议会务、做好信函收发、印章管理、网站管理等日常事务工作;做好部门间的组织和协调工作。

副主任: 魏   兴

   

教学办公室 电话:86699685

   学院日常教学教务工作的组织实施。做好教学项目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工作、教学质量监控、教务考务工作、学籍管理、实习工作、毕业论文以及其他教学事务。

主   任: 陈   晨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86689775

    坚持立德树人,开展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协助做好学院党建和文化宣传工作;负责制定学院本科生生工作年度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负责辅导员培训和考核工作;负责学生的就业、助困、心理、奖励、安全稳定等工作;负责校友工作;协助做好学生国际交流工作。

主   任: 余信丰         

   

团委 电话:86689775

   负责团委的全面工作,负责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宣传教育、团组织的创新与建设、团员青年的团组织管理以及综合素质的提高和全面发展,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建章立制。具体负责团委工作计划的制定、实施和总结;负责指导团委、学生会开展各种活动,负责学生社团的管理;负责团学干部的培养,做好团员入党“推优”工作;负责团内表彰、奖惩等;负责学生素质拓展、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负责科技创新等学科竞赛;完成上级团组织及学院领导交待的其他工作任务。

团委书记:吴东方


学位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86699739

做好研究生(包括留学生)的招生和培养工作。负责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组织和实施;负责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工作;负责研究生的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及安全稳定工作;负责研究生校友联络工作。

主   任: 林   虹    

   

学科建设办公室 电话:86699190

    负责学院学科建设日常管理工作。协助院领导制定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并组织落实;协助做好组织各级各类学科的培育、申报、管理和验收工作;制定和完善学科建设的相关规章制度;做好学科建设经费的管理工作;负责建立学科建设工作档案等。负责学院科研管理工作。做好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信息化建设工作,做好科研各项经费管理工作、以及大型科研设备采购工作等。负责学院科研人员引进工作。做好各级各类人才项目的申报、管理、考核工作。

主   任: 谢   遥     

   

校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挂靠) 电话:86699193

    负责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建设和行政管理。负责中心的日常教学工作;负责中心的资产管理和安全工作;负责中心的各种教学资料和文件的归档和保存;协作院领导做好中心建设规划和宣传工作。

副主任(正科): 徐漫欢          

        

http://jsxy.wmu.edu.cn/__local/8/C4/06/81FC34B2B03E2260D31C7B134EC_F8C65B43_11D.gif?e=.gif教学系统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

系主任: 陈晓明

副主任: 金   晶   杨建荣

   

细胞生物学与遗传学系     

副主任: 刘丹慧   梁万东

   

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系

系主任: 李科伟     

副主任: 陶洪群    刘彩霞   

    

基础检验学系

系主任: 江明华     

副主任: 王忠永    朱丽青    吴文鹤


卫生检验与检疫学系

副主任: 李   祥    孙宝昌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