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督查结果反馈会及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期检查会
2022-09-26 15:26     (点击:)


9月23日上午,我院于3A320会议室召开党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督查结果反馈会及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期检查会。校长李校堃、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戴向龙、督查组组长陈浙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管素叶主持会议。



督查组组长陈浙对我院校内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督查结果进行了反馈,客观评价了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推进学院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与尚存的问题。

学院党委书记管素叶代表检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严的精神强化责任落实,以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以铁的纪律强化跟踪督办,以求真务实的举措推动学院向前发展,学院有信心、有决心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督查组的指导和帮助下,切实深化落实整改工作,充分运用拓展整改成果,让全院师生切身感受整改工作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随后,管素叶书记围绕历次巡查整改情况、全面提升新时代基层党建质量、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以四维打造“清廉支部”为工作重点开展“清廉检生”工作情况等方面对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与“清廉检生”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李校堃校长对我院前一阶段巡查整改落实情况总体表示肯定,他指出,巡察督查工作的开展归根结底是为了促进学科建设、促进人才培养、促进学院文化生态建设和良性发展,接下来任重而道远:学院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巡察整改成果的应用;把准政治方向,推动问题整改,建立行动自觉,发挥标杆表率作用;传承优良传统,保持当前活力,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上融入情怀与正能量,同时把握“严”的主基调,提升“清廉检生”建设的饱和度,守住底线,擦亮底色,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