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力谋新,教研相长|我院卫生检验与检疫学系召开教研活动会议
2022-09-22 15:02 汤文秀    (点击:)


为了确立新学期的授课目标,稳步推进教学教研活动,切实提高师资队伍水平,保证授课质量,9月15日下午,卫生检验与检疫学系在7A318会议室召开教研活动会议,教学副院长关万春、卫检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系副主任李祥主持会议。



会上,病毒学检验教学团队就教学课题申报、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理论与实验课教学方法进行了深入研讨。全体教师就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学生学习、考研和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系副主任、温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长孙宝昌老师结合行业实际,对学生的考研和就业准备提出中肯的建议。针对专业课程建设,关万春副院长就课件和教案更新、题库完善等内容进行布置,并提出各课程组在前期的建设基础上要进一步开展课程改革,以争取打造更多的校级、省级一流课程。

随后,徐峰老师作了《质谱分析》示范讲课,全体教师对他的教学设计思路、教学方法、授课内容等方面进行学习,以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本次教研活动会议发挥群策群力的精神,创造了和谐共享的交流平台,明备课之道,优授课之术,为推进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