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梦想起航,‘检’征未来”新生游园会
2022-09-15 14:33 沈哲 祖梦园/文 图    (点击:)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长夏的暑热渐渐退去,初秋的清风习习吹来,在这样美好又充满希冀的季节里,我院迎来了2022级新同学。为了使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增加归属感,我院开展“梦想起航,‘检’征未来”新生游园会。



校门口、宿舍楼下、绿荫小道上,都是学院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积极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同时院学生会为新生准备了入学礼包,我院全体师生用热情与细心,温暖着每一位从全国各地齐聚温医的小萌新。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新生游园分批分时段进行。



在游览过程中,通过有经验的学姐学长的介绍分享,新生们了解到学校的各个建筑位置和日常活动的开展,熟悉了自己的同班同学。志愿者们也及时耐心解答了新生询问的各种学习问题及生活问题,助力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梦想起航,“检”征未来,风正劲足,自当扬帆破浪。新起点上,祝愿所有新同学在检生学院这片充满希望的沃土之上,不断向阳生长,悦见下一程绚烂!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