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督查工作通告
2022-06-29 08:36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第三专项督查组20226297月1日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本次专项督查的重点主要是:检查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是否存在问题整改不到位、整改成效不明显、边改边犯甚至虚假整改等问题;检查建章立制情况,是否存在就事论事、举一反三不够、常态长效机制不健全、制度执行不到位等问题;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和班子成员、领导干部巡察整改中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情况,是否存在责任不落实、履职不得力等问题;检查巡察整改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师生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是否存在新的违反纪律规定的情况。

督查期间,干部群众对督查工作、督查对象和督查组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与督查组联系。其他不属于本次督查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请按照有关规定到有关部门投诉举报。

监督电话:0577-86595130(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4:30); 邮寄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518-1纪检监察室转督查组收;邮政编码:325035。电子邮箱:xcz1@ wmu.edu.cn, 巡察举报二维码。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第三专项督查组

2022629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