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体师生的倡议书
2022-06-13 10:22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温医大扎根温州,传承文明之风。在温州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刻,每一位医大师生都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秉承“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共建共享”的宗旨,率先垂范、起而行之,做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添彩。在此我们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以身作则,做争创文明的温医人。文明创建需要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希望全校师生员工树立主人翁意识和爱校荣校意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党员干部、班团骨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对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积极投身到文明建设的各项活动中来。

以身立德,做传播文明的温医人。弘扬社会公德、倡导文明新风是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增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积极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广泛宣传文明行为知识,传播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社会新风尚,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做好文明创建的宣传员、信息员、监督员。

以身示范,做践行文明的温医人。个人文明一小步,城市文明一大步。希望全体师生员工注重个人文明礼仪,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到言谈举止文明、公共场所文明、行路驾车文明,自觉反对浪费,主动维护绿色、文明、和谐、美丽的生活环境,积极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老师们,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共享美好生活,是我们的追求,也是我们的责任。让我们以实际行动争当文明公民、展示文明形象、点亮文明之光!

 

 

 

                                   温州医科大学文明校园建设领导小组

                                              2022年6月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