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金域医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2022-09-26 14:4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学结合工作,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校企合作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工作精神。2022年9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管素叶、副院长楼哲丰等人在学院会议室与金域医学进一步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会上,学院副院长楼哲丰围绕检生学院与金域医学的合作,具体介绍了创新创业联创平台、科研蓄能基金、社会服务专项基金、实践教育基地等四个方面的合作内容,指出与金域医学的合作要因地制宜地开展有温州特色的校企合作项目,同时要针对学院和企业的实际需求,有的放矢地开展合作。



  温州金域医学总经理黄晖、杭州金域技术负责人刘军权从金域医学自身企业角度出发,针对创新创业、科研立项、成果转化、技术更新等合作细节进行沟通。接着,与会人员围绕产教融合、产学研医结合等内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有效的探讨和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管素叶表示,学院与金域医学的合作是一种强强联合,从与金域医学在人才培养上的项目合作开始,逐步达成具有实质性、推动性的战略合作。校企合作的育人目标细化为三点:第一,为人才培养强基固本,以奖学金和暑期见习为载体,通过大学生群体架构学院与企业沟通合作的桥梁,共同助力学生成长;第二,为供需对接保驾护航,将企业文化融入学院育人模式,转变学生就业观念,让学生走向企业,促进学生更充分就业;第三,为就业创业提质增效,利用实践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素质,养成创新创业理念,培养具有人文情怀、精于实践、敢于创新和国际视野的医学人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