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级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2022-09-22 13:52 文/冯寒冰 图/黄晓燕    (点击:)


为帮助转专业学生更好地做好课程修读计划,9月13日中午,学院在7A318会议室召开2021级转专业学生见面会。教学办老师10位转入我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晨老师对全体转专业新生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表达了对大家更好地融入检生学院大家庭的殷切期望。她指出,我院各专业学习要求高,学业压力相对较大,各位转专业学生要适当调整学习方法,尽快转变角色投入到新专业的学习当中。随后杨亭亭老师和黄晓燕老师对转入我院的学生展开学业指导,详细讲解了大一一学年已修课程的认定以及如何进行课程的提前修、补修,耐心解答学生的学业困惑。

此次见面加深了转专业学生对学院的了解,增强了新转入的同学们对检生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让学生对新专业的学习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同学们坚定新目标适应新生活融入新集体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