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检生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2-09-21 08:07 李茹嘉    (点击:)


9月20日下午,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在7AJ202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关万春主持。




党委书记管素叶向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新职工的到来表达热烈的欢迎,同时传达了吕一军书记和李校堃校长在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指导意见。管书记就如何贯彻落实学院目标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几点意见,她强调,面对新学期的新征程,各位教职工应当秉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落实好学院下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对此,管书记提出“三个聚焦”:一是聚焦中心,深度融合。深入贯彻落实《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教师党支部建设与教育事业发展相融合,发挥教师党支部在学院学校中心工作的主体作用;二是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特别是人才引育等方面整合各方资源,深入谋划,主动担当,破除“等、靠、要”被动心理,为人才成长、教师发展搭建相互借力助力的多元平台;三是聚焦实事,深化服务。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化服务理念,转变服务方式,真正将对教师员工的服务落于微处、落于实处。



执行院长郑晓群就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党建引领学院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学院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已取得的成果,并对一流学科申报、一流专业建设与验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等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进取,共同创造新的佳绩。



延续学院仪式文化传统,大会还进行了工作30年以上教师献花仪式以及新教职工欢迎仪式。学院通过献花仪式表彰和感谢潜心教书育人、师德师风高尚的优秀教师代表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的贡献,不断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归属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同时借欢迎仪式完成接续与传承,在学院中形成人人重视师德建设、人人践行高尚师德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