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书画传深情 唱诵师生情”礼赞教师节活动
2022-09-14 14:53 刘星宇/文 徐蕾 张海霞 王语超 孙景程 沈哲/图 视频制作/张力文    (点击:)



当中秋节遇上教师节,既是月满中秋的团圆,也是桃李天下的祝福。这一天的空气中处处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情绪。三尺讲台论天下,粉笔无言写春秋,每位老师都是我们人生路上的引路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感谢各位老师的教育之恩,我院团委组织了“书画传深情,唱诵师生情”礼赞教师节活动。




同学们在教师节前连续三天在次日早课教室的黑板上画上了精美的黑板报,每一笔每一划都充满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和祝福。在老师开始上课之前同学们还合唱了歌曲《听我说谢谢你》,班级代表把写满同学们祝福语的节日贺卡和最诚挚的感谢送给恩师。同时同学们将精心写好的教师节贺卡和承载着美好祝愿的花朵在课余时间送给教书育人的各位学院老师。他们用诗画传递真情,用歌声打动人心。




九月金秋,是一个满载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感恩的季节。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在这个中秋和教师双节相逢的特殊日子里我们全体学生给老师们献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愿各位老师中秋安康,月圆人圆,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