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2022-09-14 10: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2022年度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我院在7A320室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国家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方合志教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管素叶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国家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方合志教授发表感言。方教授表示,自己取得的成果离不开来自学院和学校的鼎力支持。站在“优青”这一新的起点,希望能够不断加强自身能力,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应有之力。各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对人才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管素叶首先方合志教授获得国家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表示祝贺,对我院前一阶段人才工作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同时根据学院实际对接下来“优青”引领人才进步、推动学院发展提出几点期许和要求一是进一步领会党管人才的丰富内涵,稳步推进好学院“党建和教育事业相融合“六大行动中的“聚才提亮”行动,扎实落实青年英才培养计划、“筑巢引凤”计划等各项举措,在标志性、引领性人物的带领下,从新起点向更高层次携手共进。二是全面加强人才工作统筹谋划,践行“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工作作风,不断夯实人才工作综合保障,加强相关职能部门交流沟通,为人才政策落地提供助力。三是要凸显人才地位,壮大学术团队,形成人才的虹吸效应。四是行政管理人员要积极主动思考,转变工作服务态度,为科学家提供优质高效的后方保障学院要以更务实的举措和更有效的工作,不断激发人才工作融合发展的内生动力,为学院新发展阶段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