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李校堃院士一行看望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2022-09-10 12:32     (点击:)



9月9日上午,在教师节到来前夕,校长李校堃、副校长曹建明、学校党委办公室(校友办)、组织部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我院看望国家特聘专家丁春明和杜季梅金晶优秀教师代表




李校堃校长教师们长期以来恪尽职守、主动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培养高质量人才是学校的生命线,一直以来,老师们坚守育人初心,勤勤恳恳、默默奉献,为学校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要积极创造条件,关心关爱教师成长,让尊师重教深入人心、蔚然成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教师代表对学校对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分享了教书育人的感悟与体会,表示将会抓住机遇进一步助力学院人才引育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发展为学校争创“双一流”,打造高水平医科大学汇聚磅礴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管素叶执行院长郑晓群、副院长楼哲丰副院长关万春等随行并看望慰问我院高层次人才和一线教师。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4-2018  温州医科大学 检验医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